做spa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09:40
工作了一周的我们,会出现疲劳、面色暗黄等症状,这时我们可以选择spa来改善一下我们的精神状态,同时患有疾病的朋友也可以去做个spa疗养。那么做spa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时间很重要

  虽然下午和晚上的SPA让人更舒服,但如果你不是那些规律的“朝九晚五”一族,尽量提早些到达按摩院。周一到周三,特别是在下午三点之前,你在某些小规模的按摩院会享受到特别的折扣。更重要的是,在相对安静的时间里,你的服务会更加有针对性,更加细致入微。

考虑套餐服务

  如果你不满足于只享受一次服务,可以事先看看按摩院是否有套餐的优惠价格。通常情况下,购买套餐服务你可以得到大概10%的优惠,有时按摩院还会提供免费的午餐或一件产品。

寻找特殊点

  人们总会关心近是否有新的项目推出。通常来说,按摩院每年都会促销一些产品,往往你能在这些促销中大大受益。有的时候你甚至能以平时价格的一半享受到相同的服务。另外,网上的消息也很重要。总之,不要错过任何能得到这类消息的渠道。

多问多比较

  当你在预订的时候,不妨多问问所购买的按摩服务是否含有更多的超值项目。“我想做的面部护理保养项目还包含其它的附加项目吗?是否会有额外的手部或足部护理?”有些全身护理项目在开始之前会先为顾客提供水疗服务,在进行面部保养的同时,你的手部和脚部也会得到呵护,这些就都需要你的细心比较。

保持顺序

  按摩院通常会把不同项目按逻辑排序,保证合理的顺序。除非有特殊的情况,一般来说,磨砂清洁和敷裹会在按摩之前进行,这样能保证精油和油膏能被皮肤充分地吸收。为了保持面部的滋润和舒适度,面部护理会被排在身体护理之后。像美甲这样的项目一定要在后进行,防止弄脏其它地方,带来不便。所以,除非你有特殊需求,没有必要特别更改SPA的项目顺序,或者至少在更改项目顺序之前,仔细询问各个项目之间的互动关系。

充分利用按摩院的设施

  按摩院有很多免费的设施可以享用,有助于你将购买的项目效果升级。例如,桑拿和热水浴、浴缸浸泡等。哪怕你只做一次护理,你同样可以在按摩院的桑拿浴或者热水浴中呆上一整个下午。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spa对疾病的防治作用很大  夏天水疗spa可以美容排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