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有哪些危害

牙龈出血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09 15:322018/04/09 15:32
呆狐网

      牙龈出血在生活中很常见,有时候吃个苹果或者比较硬一点的东西牙龈都有可能会出血,这说明你的牙龈特别的脆弱,牙龈出血并不是没有危害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牙龈出血的危害吧!


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的危害

  1.消化系统疾病

  牙龈出血者的口腔分泌物中有大量幽门螺蝣杆菌。它们会随着唾液进入胃中,从而引发胃炎、肠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甚至胃癌

  2.呼吸系统疾病

  口腔位于呼吸道的上游,因此牙龈出血容易导致各种上呼吸道感染和肺部疾患,如支气管炎、咽喉炎、扁桃体炎和肺炎。

  3.内分泌系统

  口腔感染能诱发糖尿病,当口腔病菌产生的毒素进入血液后,会使细胞表面的胰岛素受体变得迟钝,使胰岛的作用下降,从而导致血糖升高。

  4.生殖系统疾病

  德国医学汉斯里德尔对对190位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患者进行了血液检查,发现他们都有牙龈出血现象。经过系统治疗有40%的患者妻子怀孕了。

牙龈出血的解决方法

  1、坚持早晚刷牙。牙龈炎患者应选用药物牙膏刷牙,买几种不同的具有止血功效的药物牙膏交替使用,使用不同的品牌。

  2、每天应使用牙线(是每餐饭后和晚上睡觉前),牙间隙过大的还应使用牙缝刷,清除牙面和牙周的污物和食物残渣,防止牙垢和牙结石的形成。

  3、每餐饭后及晚上要漱口,牙龈炎患者可使用漱口水,达到杀灭口腔及牙周大部分致病菌,使口气清新的作用。建议使用不含酒精的纯草本漱口水。

  5、定期到医院洗牙是非常重要的牙齿保健方法,一般半年到一年一次。若是牙周病的患者,要进行系统的牙周治疗。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龈出血止不住的原因及处理             牙龈出血是缺乏哪些维生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