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5:19
朋友说公司组织去游泳她不敢去,朋友约去海滩玩也不敢去,都是因为对她的身材实在没信心,然后我建议她去做吸脂手术,不过她担心背部吸脂术后肿胀严重吗?我们来看看背部吸脂术后护理事项是什么?


背部吸脂术


背部吸脂术后肿胀严重吗

  背部吸脂塑形常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手术完成后要立即在术区用棉垫外弹力绷带切实加压包扎。术后会有点肿胀,但是恢复也很快的。

背部吸脂术后护理事项

  1、背部吸脂手术后立刻穿上弹性塑身衣;

  2、背部吸脂手术后必须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3、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要护理好;

  4、可经常按摩患部以免褶皱。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术后肿胀严重吗?需要提醒广大求美者的是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安全和效果才有所保障。


        阅读:背部吸脂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背部吸脂的价格及手术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