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光子脱毛管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1:05
夏天的到来时女性较向往的一个季节,可以穿美美的衣服,晒出自己的美腿,但是其中不乏也有一些既向往又害怕它的到来的那些人,因为腿部的毛发过于茂盛,导致不能穿美美的衣服很是困扰,那么女子光子脱毛就是你较 佳的选择,那么你可能就要问了,光子脱毛真的管用吗?


女子光子脱毛管用吗


女子光子脱毛管用吗

  光子脱毛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一些参数让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光子脱毛是通过作用于毛囊的黑色素而起作用,皮肤白、毛发黑的人做这种脱毛效果。

  提到多数人认为长期脱毛后会造成出汗不透的担心,根本不会,人体表皮以下有许多附属结构,包括毛囊、皮脂腺、汗腺、血管与神经等。皮脂腺“抱着”毛发,好像人们环抱大树一样。毛囊在皮脂腺的下面,皮脂腺通过毛孔外排皮脂,起到湿润的作用。由于光子脱毛的光源只对毛囊发生作用,因此连皮脂腺都不会伤害,就更不会伤到毛囊旁的汗腺了。毛发只是为了保护皮肤因为过多摩擦而造成的伤害,与排汗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作用,因此根本不会影响正常排汗。

女子光子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1.要去正规的脱毛机构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长期脱毛。

  2.尽量避开生理期。

  3.脱毛前不要自行进行任何方式的脱毛处理。

  4.脱毛前皮肤不能进行暴晒,如海边旅游。

  5.脱毛后如有红肿可自行冰敷。

  6.脱毛当天可洗澡,但不能使用浴液、香皂及热水等刺激刺激皮肤,第三天可以。

  7.脱毛后注意防晒。

  现在女性较常用的脱毛方法就是刮剃、蜡脱、镊取、脱毛膏等。这些方法除了不能达到长期性脱毛外,还会因为长期对毛发的刺激造成毛发越加的浓密。同时,毛囊容易感染,皮肤也会变粗糙变黑。想了解更多女子光子脱毛请咨询>>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腿部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腿部激光脱毛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