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可以用移植皮肤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3:02
乳晕颜色好看以否这会影响到整个胸部的美观,粉嫩的乳晕会然让你看上去有少女感,让你对自身的胸部比较有信心。如果乳晕颜色较暗的话,可以考虑去做乳晕漂红。那么,乳晕漂红可以用移植皮肤的方式吗?


乳晕过深矫正


乳晕漂红可以用移植皮肤的方式

  乳晕漂红术是一种很好的帮女士解决乳晕黑的方法,手术方法是取大阴唇部或骶尾部或对侧乳晕等颜色深的皮肤游离移植于乳头四周。所以乳晕漂红可以用移植皮肤的方式,少女除非是胸部发育干练型,乳头漂红手术是用文身法使小面积皮肤颜色加深。

  乳晕漂红术一般需要一到三次的疗程,间隔时间大约为90天,术后一致两周内即可恢复。待那层薄痂自然脱落之后,即可拥有少女般粉嫩的乳晕了。乳晕漂红术由于不利用任何色素,所以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手术。

乳晕漂红哪种方式好

  1、刺青乳晕的漂红法

  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固然效果可达到永 久不褪,但光彩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出现怪异的光彩,很不自然,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2、使用乳晕漂红产品

  现在有很多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使用乳晕漂红产品方法: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玄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3、镭射激光漂红法

  这种乳晕漂红采用的激光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镭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温馨提示:对于乳晕这种重要的部位,爱美者也不要过于贪图便宜,影响了手术效果也给自身带来健康隐患。


     阅读:乳晕缩小的手术的优势    乳头缩小术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