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光子脱毛能用止汗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1:03

  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很多女生受到自己身上体毛的困扰,原因是太多体毛了。让自己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就要有应对的措施,比如使用光子脱毛等,来解决这个对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光子脱毛能够帮助求美者摆脱多余汗毛的困扰。那么,女人光子脱毛能用止汗露吗?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避免使用止汗露


  光子脱毛后注意避免使用止汗露等产品,这是因为光子脱毛后,热量残留皮肤中,需要2-3日内散发出来,止汗露主要作用是作为收敛剂暂时封闭汗腺导管,抑制汗液排出。但强行止汗是不合理的,人体在排汗时,通过蒸发可以散发体内的热量,如果长期或过多频繁使用止汗露,对人体将是有害无利。


  一味地人为抑制出汗,时间一长,会导致毛孔堵塞,代谢产物不能正常排出。另外,稍不注意清洁的话,还可能出现汗斑、皮肤红肿、瘙痒,甚至皮肤痛楚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发毛囊炎。


光子脱毛术前准备


  1、如果您是肤质有过敏痛感的话,建议在光子脱毛前上点5%emla霜。


  2、在即将要做光子脱毛前,您需要将必须脱毛的部位将毛发认认真真的去掉,用刮除的方式去毛。


  3、在光子脱毛手术前,您的皮肤需要做光子的照射,为了达到皮肤吸收光子能量的优等状态,请尽量避免日晒,在出门前上点防晒霜。


光子脱毛几次才不会再长


  通常情况下,光子脱毛需要做4-6次,每次做光子脱毛间隔时间较好是在30-45天,这是根据毛囊的生长周期而决定的,这样才会有较好脱毛效果。光子脱毛的具体次数根据个人毛发的数量以及部位来决定,一般像唇毛这种毛发密集的部位,个别人需要进行7次或以上的治疗次数。


温馨提示:希望各位在做光子脱毛的时候,先咨询好再去做,这是对自己的负责,同时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面部激光脱毛做完能吃辣吗    激光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