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opt激光祛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13:29
很多人因为自己脸上的雀斑而痛苦不已,为了去除难看的雀斑,很多人也使尽浑身解数,祛雀斑的方法有很多,但是,opt激光祛斑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到底opt激光祛斑怎么样?


opt激光祛斑


opt激光祛斑怎么样?

  opt激光祛斑专用于皮肤医疗机构的强脉冲光技术,它可以控制脉冲和发射高低能量密度均一的脉冲,从而精准定位日晒斑、雀斑、妊娠斑、老年斑、黄褐斑、暗疮斑,以及炎症期痘、胎记、痘坑、痘印、鲜红痣和其他色斑病变部位,使治疗更为精准有效,也更安全,使祛斑治疗过程更温和,让你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下重现美丽肌肤。

  opt激光祛斑是全国各大医疗美容医院引进的具备高强度的激光仪器,色斑会吸收激光从而分解,消除。激光产生强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达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并且,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所以激光去色素斑不会留下疤痕。

  opt激光祛斑后皮肤较为细嫩,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隔离工作,注意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时一定要擦防晒指出较高的防晒霜。opt激光祛斑后避免食用感光性的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同时少食辛辣食物,禁烟酒,以避免皮肤色素沉着现象。

  opt激光祛斑是非常流行的方式,由于效果显著,所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通过opt激光祛斑,很多人脸上的雀斑都消失了,皮肤又重新变得光滑无瑕了,想要扫除雀斑的朋也不妨试一试这种方式。

opt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1、opt激光祛斑后,治疗部位少数人会有不同程度的红肿,通常都很轻微,这是治疗后的正常情况,可以经过半个小时的冰敷改善。

  2、opt激光祛斑后要保护好皮肤,可每天涂抗生素软膏,以防感染而留下色素斑或疤痕。

  3、opt激光祛斑后会有痂皮,脱痂时让其自动脱落,不要用于强行摘除,避免黑色素的沉淀。

  4、opt激光祛斑的愈合期间请不要参加剧烈运动,以免太多的出汗导致皮肤的感染,影响了祛斑效果。

  5、opt激光祛斑后一段时间内不化妆,不搓擦,不饮酒也不进行面膜,同时注意防晒,以免产生色素沉着。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opt激光祛斑怎么样?”的介绍,opt激光祛斑后的护理工作同样影响着祛斑的效果,所以我们必须对此引起重视,这样才能让肌肤恢复美丽。

   阅读:要祛斑防护措施和方法很关键             常见的斑点我们该怎么祛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