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去纹身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1:01
纹身就是这样的,本来是流行时尚的象征,可是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很多人都想把身上的纹身洗掉。激光是目前洗纹身的常用方法,皮秒激光的到来,颠覆了传统的纳秒激光,被称为“激光美容中的法拉利”。那么,皮秒激光去纹身痛吗?

皮秒激光去纹身痛吗

  皮秒激光去纹身治疗过程会有轻微刺刺的感觉,一般色素分布比较多的地方会更明显一些,大家无需担心,医生会视情况使用局部麻醉药膏与冷风机降低不适感。


皮秒激光去纹身


皮秒激光去纹身要多长时间

  身上各个部位的刺青痕迹,因为面积大小、颜色、部位不同,需要先经过专业的医师亲自评估,才能建议治疗次数,每次治疗约间隔6-8周不等,并有医生建议调整。

  皮秒激光去纹身痛吗?皮秒激光去纹身的过程中只有轻微的痛感,大家无需担心。皮秒激光去纹身治疗后要冰敷15-30分钟,术后一周内皮肤会产生皮屑或结痂,要加强保湿和防晒,尽量避免化妆,结痂会在3-5天后慢慢掉落。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洗纹身究竟会不会疼?                         目前常用的洗纹身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