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0:55
一个美观的鼻形会让人觉得你的五官很精致,鼻小柱短小有鼻小柱过短与缺损,它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那么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鼻小柱延长方法


鼻梁短真的可以拉长吗

  想要一个高鼻梁,可以通过鼻小柱延长手术来改获得。鼻小柱拉长一般采用鼻小柱延长术。这个手术是专门治疗鼻小柱过短的。鼻小柱过短也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延长术由资 深五官雕琢专家亲自操作,术前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比例、个性气质等综合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的鼻形。

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法

  1、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鼻小柱整形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2、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3、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4、修整切除过多的鼻尖部皮肤:鼻小柱整形在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轻者鼻尖部皮肤变化不明显,重者鼻尖部皮肤即显多余,多可不必处理而任其自行回缩。如果有很多的软组织多余,也可将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纠正后的鼻尖。

  鼻小柱延长是针对塌鼻、鼻小柱过短、鼻尖下垂、兔唇等症状而采取的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

温馨提示:根据鼻小柱不同的形态,所采取的方法自然不一样。在这提醒大家,做鼻小柱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切不可盲目就医,贻误了美丽。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