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信赖的减肥药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1:23
容貌是我们关注的一个点,同样身材也是我们的关注重点。苗条的身材对于服饰的驾驭度自然会更高,肥胖是现代人几乎都存在的问题,因为现代人工作久坐不动,整日与电脑作伴,缺乏运动锻炼,而导致身体发胖,赘肉累累,当前有不少人对于自己的身材是感到不满意的,有哪些值得信赖的减肥药物呢?


减肥药物


有哪些值得信赖的减肥药物

  第 一种,修正牌左旋肉碱茶多酚片。修正牌这个牌子在国内也是比较有名的,平时我们熟悉的药品中很多都是出自这个牌子,所以这个牌子在减肥产品中也是比较有口碑的。这种减肥产品是目前在市场上卖得较 好的一种减肥产品。因为左旋肉碱是一种类氨基酸。它可以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红色肉类是左旋肉碱的主要来源,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副作用。而且左旋肉碱可以减少人们体内多余的脂肪含量,降低体重,是很多人信赖的减肥产品之一。

  第二种,诺瑞特牌月牙儿胶囊。这种减肥产品是针对于肥胖人群而制定的,它里面的成分主要是泽泻、荷叶、决明子等中草制药,都是比较健康的成分,而且比较安全,对减肥瘦身有很好的效果。

  第三种,碧生源牌减肥茶。这种减肥茶具有安全、有效、价低优惠等作用,主要适合想要瘦身纤体的人士使用。

减肥药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频繁上厕所。如果减肥药的成分有罗氏鲜,服药之后就会一直想上厕所,而且粪便里会有油。这种减肥药是抑制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药剂,虽然副作用比较小,但需要不可以服用太多。较 好在三餐进行中或者进餐后一小时内服用,这样效果比较好。

  晚上睡不着。有些人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会出现晚上睡不着的情况,每天晚上都特别兴奋,躺在床上也睡不着,而且吃的东西也比以前少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减肥药里面含有安非他命,这是服用这种药的初期症状。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还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呕吐、拉肚子。如果减肥药中有番泻叶等泻剂,服用后就会出现狂拉狂吐的症状。在临床上,“泻剂”是不能用作减肥药物的,如果长期大量服用,产生的后果将是非常严重的。如果为了减肥长期服用番泻叶,轻者会引起腹痛、恶心、呕吐等,严重的话可能会引起消化道出血、女性月经失调等。

温馨提示:较 好的减肥方法是控制饮食和体育锻炼,吃减肥药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不可盲目尝试。减肥药比较适用过度肥胖的人群,本身不胖的女生不适合服用。


        阅读:减肥药会影响月经吗                       吃减肥药会影响生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