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效果跟季节有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0:17
现在的人越来越爱美了,好多人为了爱美都去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那么,我就想问问自然美不好吗?非要去挨刀,那么,割双眼皮手术和季节有关吗?


割双眼皮效果


  有人认为夏季天气炎热,容易出汗,会给双眼皮手术的恢复带来负面影响;冬季则干燥、多风,风直吹着眼睛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愈合;春季各方面条件都比较适中,是割双眼皮的季节。对此想法,整形专家给予否认,事实上,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除了当天不能洗脸外,不会有其它任何的影响。

  整形专家称,与春季施行双眼皮手术相比,夏季和冬季施行双眼皮手术在恢复过程和手术效果方面没有任何差别。由此可见,季节的变化对于双眼皮手术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双眼皮手术效果与季节无关,但跟术后的护理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割完双眼皮后要做好以下护理措施。

  1、拆线前割双眼皮切口不能沾水,外出时要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伤口,防止疤痕增生。

  2、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这是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一些药物,如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拆线后,要经常睁大眼睛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因为只有不断睁大眼睛,才能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更快地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现象。

  4、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

温馨提示:季节其实是不会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其实只要医院正规操作,做好护理什么季节都可以的。但术后护理却容不得半点差池。大家一定要在术后小心护理,得到***的效果。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