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容易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5:17

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自己的腰部特别肥胖,和自己的背部有很多赘肉感到十分的苦恼。在朋友面前从感觉低人一等,许多人关注腰部臀部腹部的美丽,往往忽视了背部的迷人曲线,如果背部脂肪多,是很难减下去的,如今较 好的瘦背方法当然是选择吸脂手术了。如今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大家可完全采取背部吸脂的方式来瘦身了,并且想瘦哪里瘦哪里。


背部吸脂术



背部吸脂容易反弹吗

  整形专家介绍,背部吸脂减肥术效果确切持久,不易反弹,是由于背部吸脂减肥术是经过手术的方法从人体内吸出大量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雍肿和过于平整。吸脂减肥术是运用负压吸引的原理,经过吸脂器械,将背部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脂肪细胞数目大大减少,背部吸脂减肥术后,皮肤平整,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确实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的目的。

背部吸脂注意事项

  第 一、术后,穿宽松的衣服会更为方便。

  第二、应保证足够的睡眠,但要避免对手术部位的压迫。

  第三、背部吸脂后,应避免剧烈运动,如果外出做好防晒工作。

  第四、可对局部进行冷敷能缓解疼痛,在局部垫上柔软的枕头可感到更舒适些。

  第五、吸脂后,可进行正确的按摩,让肌肤更具弹性,达到完美瘦身美背的效果。

  第六、吸脂肪术后,会有皮肤青紫、轻度的麻木等手术反应,一般情况下,都会有一段时间的恢复过程。

温馨提示:为了使大腿吸脂的效果更好,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大腿吸脂术后要避免伤口感染,一周之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也不要让手术部位沾到水,可以服用抗生素三到五天。大腿吸脂术后不要吃一些对伤口恢复不利的食品,例如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以免影响恢复。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