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09 11:022018/04/09 11:02
呆狐网

  处在现在的这个和谐社会,美来自于和谐,亲切的笑容,有迷人的吸引力,也容易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大千世界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是美女,畸形是在所难免的。唇部畸形也是几率比较高的,如嘴巴太宽、口角歪斜、巨口症等。口角成形术的目的就是使这些畸形的口角恢复正常的外形,从而使容貌变得更加完美。那么口角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口角成型术的方法有哪些


口角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1.V-Y推进皮瓣法

  适用于轻度口角歪斜而无明显唇部组织缺损者。采用本方法时,为使术后能取得较理想的效果,可先检查唇周组织是否松软,或能否推移滑动。根据歪斜的情况设计V形切口,V形切口的位置、夹角大小及臂长视口角歪斜的部位、方向及程度而定。组织瓣的蒂部位于唇红一侧。手术时V形切开皮肤深达肌层,掀起组织瓣向唇红侧推进,Y形缝合,使唇部歪斜组织充分复位,且缝合后不应有过大的张力。Y形缝合除可直接封闭V形组织瓣进行后遗留的创面外,而且可防止V形组织瓣沿皮瓣推进的方向退缩。

  2.口角成形术的方法

  Z成形术适用于一侧口角因瘢痕牵拉向上放或下方移位及单侧口角下垂者。以口角向上方歪斜为例,让病人做张闭口动作,观测正常的口角位置。然后设计Z形切口,其臂长及插入组织瓣的夹角视歪斜程度决定。注意上唇沿口角红唇向中线切开的长度,应使其下的三角形皮瓣转移并插入此切口的间隙时,可使歪斜的口角降至正常的口角高度为准。

  形成的三角形皮瓣基底应向外,基底的高度应等于向上歪斜的口角下降的距离。按设计切开皮肤至口轮匝肌,掀起皮瓣向上唇切口插入,间断缝合。美呗有资深的专业团队,还引进了国外的专业仪器,并有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您提供***的整形方案和服务,确保为每一位求美者量身制定、精心雕琢,为您打造出性感可爱的唇部,术后效果展开,同时术后的恢复很是关键。这些都不能离开一家好。

口角成形的定位是如何确定

  1、双侧裂:①角膜内缘垂线于口裂水平线相交点,即正常口角定点。②红唇与颊黏膜分界线定位法,即观察并判别出红色红唇组织与粉红色发亮有黏液分泌的颊黏膜的分界处,此即正常口角位置,定点时须使两侧口角对称。在新口角处用亚甲蓝定点,沿皮肤一黏膜交界线切开,做黏膜下和皮下分离。

  2、分出口轮匝肌和颊肌,分别缝合黏膜、肌肉和皮肤。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黏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避免直线瘢痕挛缩可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手术应注意口角水平位和两侧的对称。


      口角成形术注重的是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两侧的口角位置,这也是恢复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而在手术方法上一般用z字成型术,这样的术后效果会更加美观,更加好看。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口角成形手术轻松摆脱烦恼          口角成型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