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09:41

  我们每个人都想要一个白皙滑嫩,毫无瑕疵的面部肌肤,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在想办法为了完成自己美丽的梦想,就会有想到过用激光脱毛,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可是我们又不能受面部毛发的干扰,需要彻底消灭她,激光面部脱毛现在非常流行。那么,激光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激光面部脱毛价格跟医院有关,每家医院的脱毛仪器、医生的脱毛技术等都各不相同,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脸部脱毛的价格自然会不同。而且激光面部脱毛价格跟脱毛次数有关。一般面部脱毛需要经过几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脸上毛发,但具体的治疗次数还和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所以脸部脱毛次数不同对其价格也有影响。


激光面部脱毛术后护理


  1、面部激光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并避免使用洁面乳、面霜等面部保养品,以防发炎。不过激光脱毛仪器能更加精准的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而对其他组织和表皮没有任何伤害,所以,激光脱毛后的忌水的时间需要要短短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后就可以自由洗漱。


  2、激光脱毛后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3、面部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容易晒黑。


激光面部脱毛适应人群


  1、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曝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2、毛发较细较浅的人,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都可以做激光脸部脱毛。


  3、因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一般是雄激素分泌过多所导致的多毛症人群。


  4、因遗传或者种族导致的多毛症人群。


  5、激光脸部脱毛适合大部分肤色人群。


温馨提示:我们在做激光脱毛时,我们自己要先考虑清楚,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脱毛如何避免留下疤痕?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