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乳房下垂矫正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3:17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产后由于母乳的关系,在孩子断奶后乳房都会出现下垂情况,随着年龄的增大,乳房下垂会越来越严重,昔日自己火辣性感的身材,忽然间“荡然无存”,这让妈妈们很是苦恼。那么内窥镜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不明显吗?


乳房下垂矫正


内窥镜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不明显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它常见有两种切口,分别是乳晕切口和腋下切口,这两种切口都是较 不容易被察觉的。如果乳房下垂矫正再配合内窥镜技术,这样就能将创伤降低到较 小,而且手术的切口也不会变的明显,那么这样就可以更加有助于乳房下垂矫正后的恢复从而令求美者拥有更多的美丽。所以内窥镜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不明显。

  内窥镜乳房下垂矫正做切口不明显,而且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基本情况手术可采用全麻、高位硬膜外麻醉、局部浸润麻醉或肋间神经阻滞麻醉。如果您选择乳房下垂矫正,那么需要在乳晕、乳房下皱襞或腋窝处切一个小口。由于切口处于隐蔽处,且为精细缝合,术后切口线不明显,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会留下手术疤痕的问题。

乳房下垂矫正的恢复时间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根据工作性质,一般需2周可恢复轻体力的工作,许多人在数周内恢复大部分工作,包括一些轻微的锻炼。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受术者可能会发现乳头和乳晕的感觉较差,这通常是暂时的,感觉的恢复可能需要数周、数月,有时甚至需要1年以上。多数求美者在术后3-6个月恢复自然形态。在此期间,可能会有阶段性的轻度不适,这种感觉是正常的。

  乳房下垂矫正针对乳房下垂较明显吗?乳房下垂矫正应根据病人的身高、体重、体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选择确定适当的手术方式。其中包括:单纯垂乳上提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术、垂乳上提加隆乳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术等。

  乳房下垂矫正针对乳房下垂较明显吗?乳房下垂矫正是根据不同的乳房下垂问题进行的矫正方法,乳房下垂矫正效果是显着的,乳房下垂原因。哺乳造成乳房下垂:一般在哺乳停止后,因为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所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

温馨提示:如果原来乳房嫌小,下垂现象矫正之后,通常看起来会比较丰满,若是还感觉不够大,则可于矫正的同时可以做隆乳手术,一般患者乳房下垂矫正术后的满意度极高。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方式及效果            下垂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