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切开法人工酒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4:45

当你看到别人微笑是的小酒窝,看的好漂亮又可爱的样子,自己也想要一个小酒窝。因为拥有酒窝的女孩子运气好吗?不过都说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差,酒窝给甜美的笑容更能加分,很多女孩都向往能够拥有可爱甜美的酒窝。那么,切开法怎么做人工酒窝呢?


切开法人工酒窝


什么是切开法人工酒窝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分离粘膜和肌肉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术后每天需要进行5~6次的清洁。切开法是人工酒窝常采用的方法。


  人工酒窝并非适用于所有人,而面颊部较饱满者,做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好看美丽。而面颊消瘦倒三角脸型的人做人工酒窝则会很不协调。


  手术前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做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手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这些都是要注意的。


人造酒窝的方法


  1、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型后的酒窝易消失。


  2、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做酒窝形成术安全吗               人造酒窝术后会容易感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