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和女士spa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09:44
男性spa和女性spa是有所区别的但共同点都是减压和保健的过程,刚开始spa是女性的专属,男性也没有重视到spa的重要性,spa对于皮肤的保养效果是非常的,但是男性spa和女性spa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士spa

  男性护肤美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凡事业有成的男士,越发注重生活细节的品质;而有着“人类享受”之美誉的SPA,也理所当然的渗透到他们的生活中。

  基础清洁:

  洗脸不适宜用香皂,会让脸部感觉紧绷,用久了,还会让皮肤越来越干。由于男性皮肤酸度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较多,毛孔极易被油污堵塞形成粉刺或暗疮。因此在洁肤时可选择乳香、茶树油等有治疗暗疮效用的精油达到消炎杀菌效果。

  护肤重点:

  男性润肤配方大都以平衡皮脂分泌及清爽润泽为主;而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更需要强化护理的其实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剃须工作,剃须后皮肤会有些肉眼看不到的小伤口,极易感染而引起面疱、暗疮等问题。你可以在使用剃须膏、须后水护养时,添加适量的含甘菊、熏衣草的复方精油,为皮肤杀菌,修复受损细胞,舒缓面部皮肤。

女性spa

  基础清洁:

  早晚洗肤前,取适量精油滴入温水中,将毛巾浸入,拧干后按敷脸部肌肤5分钟;接下来选一支深层洁肤乳彻底卸除面部残妆和污垢。每晚临睡前,可将精油均匀涂抹在脸部,轻轻按摩5~10分钟,或用小盆注入适量的沸水滴入精油,再熏蒸面部肌肤5~10分钟,同时深呼吸。

  护肤重点:

  洁肤后的化妆水,是保证肌肤水嫩质感时不可省略的程序,此时可将植物精油混合在爽肤露中均匀涂抹于面部,再使用保湿润肤霜;此外,清除皮肤上积聚的老化角质层,也是女性护肤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可选择专用的去角质产品,定期护理,从而有效避免肤色暗沉。

  对于男性spa和女性spa的护肤是不是看出了区别了呢,是的在具体的步骤上是没太大的变化,但是由于男性和女性身体结构有所区别,所以护肤的重点自然也就不一样了,相信大家看了文章以后会学习到spa的知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spa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spa对疾病的防治作用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