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不常见的方法可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3:29
鼻孔大虽然不影响身体健康,但是这会十分影响爱美人士的美感,鼻孔缩小手术也就应运而生。一些鼻孔大的爱美人士对这种手术十分关注,人们应该避免外力的碰撞并是适当的服用抗菌素以预防感染。那么,鼻孔缩小术不常见的方法可行吗?


鼻孔缩小术方法


鼻孔缩小术的其他方法

  1、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2、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3、鼻尖延长术:截取肋软骨或鼻中隔软骨,雕刻成相应的延伸型一直软骨,对鼻尖进行很大程度的抬高,延长综合处理。

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鼻孔缩小术主要是针对鼻孔扁平、肥大,或者是因鼻翼不美而影响了鼻孔形态的爱美者。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不仅能改善鼻孔形态,还能改善鼻型,让受术者的鼻型恢复小巧、精致、挺拔。

  鼻孔缩小术并不是一项大型的整形美容手术,一般术后休息1周就能基本恢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了,不过完全恢复正常还需要等到术后3-4周以后。

  此外,鼻孔缩小术手术后的24小时内,爱美者的面部可能会肿胀,或是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还有眼睛周围会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这时候需要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鼻孔缩小术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呢?不过,鼻孔缩小术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有时单纯的鼻孔缩小术不能完全解决鼻部问题,还需要根据鼻部情况全面考虑,如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上提内缩,以改善鼻头的形状。

温馨提示:鼻孔缩小术能将鼻孔大的进行适当的缩小,让两个鼻孔相同,改善鼻子的形态,还可以改善爱美人士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整个面部的美感,达到缩小鼻孔的同时有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


      阅读: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及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