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10:43
文眉术是文饰技术在眉部的应用,它是医疗美容技术,也是一项艺术造型术。它在人原有的眉部形态基础上,运用文饰技术人为地形成长期不易褪色的理想而美的眉形。文饰技术是由古老的文身术演变而来的,实质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术。

适应症

  1、整个眉毛稀疏、散乱者。

  2、眉毛残缺不全,如断眉、半截眉者。

  3、原眉形不理想者。

  4、双侧眉形不对称者。

  5、外伤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有瘢痕者。

  6、某些疾病引起的眉毛发白、眉毛脱落者。

禁忌症

  1、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者。

  2、患有传染性皮肤病者。

  3、眉部有新近外伤者。

  4、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

  5、精神病患者。

  6、严重器质性疾病患者。

  7、面神经麻痹者。

  现在,美学纹眉已成为一种时尚为大多数人所喜爱,它不仅代表了一种艺术,也象征着时尚与美感,而且其进展也有着悠久的历史。美学纹眉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工作,同时它也是一门制造美丽的艺术,它须要操纵职员有现代审美丽点和练习有素的化妆技巧。

  美学纹眉把生理学、力学、光学、色彩学、几何学和玄学相融,纹绣技师在给客人设计眉毛时,要以客体为依据,设计的眉毛适合五官、适合面部轮廓、适合整体气质、形神兼备。在调色时结合客人原眉色、肤色、眼球色,操纵时力度、密度、虚实相间。术后颜色自然、贴切、生活化。凡是美的都是和谐完美的、比例适度的,凡是美的都是舒适、顺眼、易于接近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绣眉
   阅读:绣眉需要使用到的设备有哪些  绣眉术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