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乳晕漂红做3次淡化颜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3:12
乳晕漂红能让女性朋友恢复少女时期的粉嫩,所以很多爱美者喜欢做这项美容,而乳晕漂红会保留真皮层。很多人在喂完母乳后,乳头乳晕会会逐渐的变黑、暗沉,没有了之前的粉红色,听说可以用漂红乳晕的方式来改变。那么激光乳晕漂红做3次能淡化颜色吗?


激光乳晕漂红


激光乳晕漂红做3次能淡化颜色

  淡化乳晕颜色的方法很多,而有效又安全的要数激光乳晕脱色了。激光乳晕漂红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而且激光乳晕漂红做3次能淡化颜色。

  激光淡化乳晕或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法,不足的是费用较高,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90)天,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是目前较 安全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这种激光乳晕漂红技术在整形美容行业内悄然走红。

  而乳晕漂红后一般3-5天脱痂。结痂后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否则会损伤粘膜造成感染后留下疤痕,严重者易疤痕增生,影响着色效果。脱痂后局部色泽暂时呈粉红色、颜色较浅或者较深,半个月颜色逐渐恢复自然,1-3个月左右颜色逐渐均匀。如出现局部颜色不均匀,可在1.5-2个月后来院复查补色。

乳晕漂红手术时注意事项

  1、手术当天切忌不可沾水,这样能够预防继发性感染;

  2、进行乳晕漂红时,需要考虑血液的流通以及血型的差异,在配色上全方面的考虑,切忌不可盲目的选择颜色;

  3、处于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不宜做乳晕漂红手术;

  4、乳晕漂红后要注意胸部的基础保养,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

  5、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的调理,远离烟、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乳晕漂红的副作用不是普遍存在的,乳晕漂红的副作用是极小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只有个别过敏体质者会出现不适感。


   阅读:乳晕缩小的手术的优势     乳头缩小术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