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眼症矫正术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0:43
小眼症矫正术是一种矫正小眼症的手术,手术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想要了解小眼症矫正术手术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今天,小编将会给你们做出一个详细的介绍。


 小眼症矫正术手术过程, 小眼症矫正术手术方式,小眼症矫正术手术后的特点


小眼症矫正术手术过程

  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对于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部多项征者,墨氏法为当前效果较好的方法,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手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其缺点是手术后疤痕较明显,要一年后方才逐渐恢复。Von Ammon氏外眦开大术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长期性放大;但此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

  用整形手术矫正睑裂过大症的目的,一方面是预防或治疗睑裂过大而引起的暴露性角膜炎,同时也是为了美容的需要。手术方法有单纯缝合术和Fucks法睑裂缩短术。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目前临床上已很少采用。Fucks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如、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目前Fucks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好。

小眼症矫正术手术方式

  解决眼睛过小的问题,不错的方法莫过于进行双眼皮手术了。进行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使眼睛变大1-2mm,而且双眼皮可以使人的眼睛看来比实际大小更大。<BR><BR>而因为上眼皮皮肤下垂而遮盖瞳孔造成的现象,首先需要对下垂的上眼皮皮肤进行适当的切除,所以此时需要采用切开法。

小眼症矫正术手术后的特点

  预防或治疗睑裂过大而引起的暴露性角膜炎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小眼症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小眼症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