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下巴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10:54
下巴整形美容手术是并不复杂的,只要做得精细,做得理想,就可以让下巴的形态变得蛮好看的,那么做假体丰下巴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整形专家来我们解答一下吧

  在这追求完美的年代,爱美女性对自己下巴过短是不能接受的,与其在纠结,不如尽快改善。许多爱美人士选择假体丰下巴来改善自己的下巴。那做假体丰下巴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的解答吧!



假体丰下巴前的注意事项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术前3日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

  6、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影响手术效果,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7、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找一位经验丰富的有资质的专家,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和术后效果。

假体隆下巴的术后护理事项

  1、隆下巴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在隆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隆下巴后遗症。

  3、在隆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隆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才避免隆下巴后遗症。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奥地利公主透明质酸垫下巴安全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半年后得再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