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膜和面膜可以一起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8 15:36
眼膜和面膜相信大家都用过,有些人在使用它们的时候,喜欢一起用,这样做对吗?一起来看看敷眼膜后可以敷面膜吗?眼膜和面膜可以一起敷吗?

敷眼膜后可以敷面膜吗

  其实眼膜和面膜是两个不同的护肤品,它们之间并不会相互影响,所以敷完眼膜后是可以敷面膜的。

  敷眼膜后可以敷面膜,但前提是敷不带眼部功能的面膜,有的片状面膜,已经包含了眼部肌肤那一块,敷完眼膜后再敷这种面膜,相当于又为肌肤注入一次营养成分,而眼部肌肤本身就很薄弱,不需要过度的滋养,否则皮肤吸收不了则会导致营养过剩。

  睡眠面膜又称免洗面膜,是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用于护肤的后一步,涂完睡眠面膜就可以睡觉了,因此其它所有的护肤品,都要在睡眠面膜前用完,其中就包括眼膜,正确的顺序是洁面后先敷眼膜,敷完眼膜清洗一下皮肤,再涂上水乳霜等护肤品,后涂一层睡眠面膜睡觉。

眼膜和面膜可以一起敷吗

  面膜和眼膜可以一起敷。

  面膜贴也有滋润眼睛的作用,如果你的眼膜是贴在里面的话,眼睛周围的肌肤吸收眼膜的成分多一些,反之吸收面膜贴的成分多一些。不过有时间的话分开来做效果会更加;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一次性不能吸收太多的营养。

   眼膜和面膜不一定要同一天用。

  大部分人想将眼膜和面膜一起敷,都是因为感觉先敷眼膜,再敷面膜比较麻烦,但实际上,眼膜和面膜不一定要同天使用,眼膜和面膜的使用频率都是1周2-3次,这样一来我们完全可以将两者分开使用,今天用眼膜,明天用面膜,对于两者的效果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贴眼膜的合适时间

  眼膜讲究合适的敷贴时间,一般是在晚间9点到11点之间,这个时候身体将要进入休息状态,此时敷贴眼膜,为皮肤补水,加强了皮肤睡眠中的自我修复能力。对于缓解眼部浮肿、眼部干燥引起的细纹有一定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秋季五大类型皮肤的护肤方法  牙膏是使用含氟还是不含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