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可用的设备比较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11:19
许多人想要别人那样的瘦的背却又不知道怎么办。其实不只是肚子脂肪多才会难看,要是背部脂肪多的话,同样不好看,尤其是女性,可通过背部吸脂手术来摆脱背部脂肪,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背部吸脂术可用的设备比较多

  背部吸脂术是一种有效的塑形方法,通过在背部制造切口,运用各种吸脂仪器将背部多余脂肪细胞破坏,然后通过吸引器吸出,以达到减肥塑型的目的,背部吸脂术可用的设备比较多,比较常见的有电动负压吸脂器、超声吸脂器、共振吸脂器、电子吸脂器及水动力吸脂系统,背部吸脂术适合背部大面积赘肉需要抽吸者。

  关于背部吸脂术,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雍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

无痛背部吸脂术的优势

  1、这种手术可以起到使下垂的背部上翘,看上去更美好。

  2、手术不仅可以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收紧背部松弛的皮肤,美化背部线条,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3、效果持久不反弹。以往的减肥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是因为减掉的是人体的水分,不过很快就会反弹。

  4、手术创伤小,安全性高,所以手术后恢复的速度很快,不需要注意,治疗结束后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手术更个性化、效果更好:根据吸脂技术将少量的脂肪保留下来,让术后的肌肤保持原本的弹性和细腻光滑。使艺术与手术相融合,根据每个人的人体特征塑造个性美与自然美。


       阅读:大腿吸脂的优势及护理事项                   抽脂瘦腿的准备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