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是微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10:31

       看一个人漂不漂亮,除了看她的脸型还要看她的眼睛好不好看。肿眼泡的眼睛像金鱼眼一样,看起来给人没精神的样子。不幸的是有的人因为遗传原因,是天生肿眼泡,想了很多办法去消除,但是没有针对性的治疗,并不见什么效。不过在近几年随着整形业的不断发展,通过手术解除肿眼泡已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选择。而肿眼泡手术其实就是一种微整形。




什么是肿眼泡


  专家给我们介绍,肿眼泡(肉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去肿眼泡目前好的方法是使用手术治疗,去肿眼泡手术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吸脂。如果是双眼皮就在双眼皮的地方开刀口,更隐秘无痕。去肿眼泡手术并不痛,因为有麻药,所以不用担心。去肿眼泡手术后一周要加强护理,一周后拆线就差不多了,即时的效果可能您不是很满意,多少有点假,但效果会随着时间而逐渐显现出来,时间越久恢复越好,越逼真。


肿眼泡是微整形吗


  大约1年的时间彻底恢复,效果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因为吸脂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产生皱纹的程度。去肿眼泡手术后眼睛比以前大很多,看起来也会精神很多。还成了双眼皮,也不会再“肿”了。而且去肿眼泡手术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是眼部手术重要的是选好医院好的医师,更能确保眼睛的效果。

  现在的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类似于肿眼泡这样的问题已经不难解决了,但必须提醒的是在去除肿眼泡之前,要仔细检查面部情况,如果天生肿眼泡患者的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阅读:肿眼泡矫正手术要注意什么?                    水泡眼形态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