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适合眼间距宽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09:48
眼睛大不仅提升了个人的魅力,也提升了个人精神面貌,所以有人就嫌弃自己的眼睛小,就去做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从眼角部位开始改变眼睛形状,在无形中塑造美丽电眼。



开眼角适合眼间距宽者吗

  开眼角就是利用手术的方法,切除内眼角多余皮肤,使内眼角实现放大效果。且对于两眼间距过宽者,能够有效的缩短两眼间距。分为“Z”成形术和“W"成形术两种。

  两只眼睛间距比较近的人不适合开眼角,这是因为面部比例以三庭五眼为基本美学标准,无论怎样,内眦间距在30毫米以下,就会给人造成眼睛聚到一起的印象,并不美观,也不值得提倡。通常来讲,35毫米前后的内眦间距被视为比较合适,过近还开眼角就会让人觉得不好看了。

开眼角的适应症

  1、适于先天性和后天性由外伤、烧伤、烫伤等原因引起的内眦赘皮,及下睑内侧张力不足,下泪点脱离泪囊。

  2、眼睛间距远或者眼睛长度较短的人。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开内眼角哪里好                               双眼皮和开内眼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