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脸毛是否对皮肤有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11:28
话说一白遮三丑,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看一个人白不白很多时候是看脸,影响脸部的因素有很多,脸上的斑点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较重要的还是脸上的汗毛,要是脸上有过多的汗毛看上去不雅观不说,感觉把脸整体都拉黑了不少,所以去掉脸上的毛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激光脱脸毛可以有效的取出这个问题!

激光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是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并破坏毛的根部,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激光脱毛对皮肤有害吗

  激光脱毛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激光脱毛的治疗机器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激光脱毛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因此也不会发生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

激光脱毛的效果如何

  激光脱毛要多次进行,体毛的再生功能非常强大,一次的激光照射仅仅能使体毛生长临时停顿或正常功能严重削弱而不是销毁毛的根源,而且两次激光脱毛的间隔不要太长。要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需要使多次激光的治疗作用累加到毛囊上,较后使毛囊完全彻底销毁并失去其生长功能,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选用什么方法脱脸部毛比较好     激光面部脱毛让你肌肤细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