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筋膜悬吊除皱手术的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8 13:47
筋膜悬吊术是现在除皱手术中常用的一种术式,筋膜悬吊术适用于那些因为衰老导致的面部皮肤下垂,对面部下垂有着不同的矫正效果,筋膜悬吊术按照手术方式的不同分为一字悬吊术、梭形悬吊术、间断悬吊术、环形悬吊术、O式悬吊术等。

环形悬吊术

  是大拉皮手术的升华,筋膜大面积提升。在头部上方,沿两边耳际做环形切口,不间断表皮、肌肉、筋膜,去掉很宽的多余组织。适合40~65岁的人士,提升效果明显,使面部的皱纹老化松弛现象消失,"赘肉"现象得以解决。手术操作时间一般在2~3小时之间,因手术剥离面积大,应有助手配合,并用高频电凝止血设备,该术是一顶面部青春的整体恢复工程。

0式悬吊术

  主要用于解决下半张脸的衰老,松弛现象。其中以解决嘴角下垂、下颌多肉下垂现象伴有面颊下方"肉赘"等为主要解决现象。因操作是绕耳环形法,故得名“O式悬吊术”。操作过程是先行耳前皮下剥离,超过腮腺前缘,用筋膜悬吊器械钝性向上剥离约5mm,鉴于传统解剖概念上的SMAS和面神经的关系,面神经超过腮腺前缘直接走行于SMAS深层。若SMAS剥离超过腮腺前缘,极易损伤面神经,因此,面中部SMAS不要做广泛彻底游离,而主要在耳后沿发际线做O形切口悬吊、剥离。面部深层血管分支必须穿过SMAS层,才能支配表面皮肤及皮下组织,尽管有自身血液供应网,但在广泛剥离后,皮瓣及SMAS瓣的血液供应会明显减少,因此,在缝合时,应注意皮瓣和SMAS瓣的张力,以免形成血运障碍,导致皮瓣坏死及切口延期愈合。

一字悬吊术

  是解决前额皱纹与松弛现象的悬吊术。手术时按设计线切开额部正中皮肤达帽状腱膜下,用特制的平板分离器于此层向前分离,直达眉上部及鼻根部,再用特制的小尖拉钩刀切额肌、皱眉肌、降眉肌、边剥边激光止血,沿SMAS筋膜下向前用特制器械锐性分离,直至鼻根部,解决鼻根部皱纹(川字纹)问题。

梭形悬吊术

  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因是梭形切口也叫橄榄悬吊。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颊下垂。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该手术是常规的悬吊术,约占筋膜悬吊术中的90%以上,其手术疼痛小,术后面部不肿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术后24小时可把头发梳开,既看不到缝合线,也看不到手术切口,面部上提效果好,手术者看似普遍年轻6~20岁,临床10年观察,手术效果能保持6~10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面部筋膜悬吊除皱好不好  面部筋膜悬吊如何预防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