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适用于巨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09:52
有型的胸部能展示一个女性的魅力,女性的乳房因为一些原因会出现下垂的情况,对于乳房下垂这会影响整个乳房的形态和整体感觉,其实乳房下垂可以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来改善的。



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适用于巨乳吗

  乳房矫正手术目的就是扩大乳房体积及缩紧皮肤,故这几年形形色色的方式及术式应运而生,如真皮固定术、乳房上提固定术、双环术等,它们的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地去除部分皮肤,缩紧“皮肤乳罩”,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

  手术切口在乳晕四面,采纳微细瘢痕技术,对整个乳腺组织的分离固定,悬吊塑形可靠,可任意取舍乳腺组织或采纳假体充填,所以任何程度的下垂乳房(甚至巨乳症)都适用,同时由于对乳腺组织固定可靠不会复发下垂。具有手术后乳房形态饱满、高低适中、表现坚挺等优点。通常在乳房发育停滞后方可进行手术。所以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适用于巨乳。

乳房下垂常见矫正术

  1、双环法乳房上提术:通过乳晕周围的两个圆形切口切除松弛的皮肤,切口瘢痕留在乳晕色素交界区。此法适合于轻度的乳房下垂。对于中重度乳房下垂以及乳房肥大需要进行缩小手术的女性不适合。

  2、垂直切口乳房上提术:在双环法基础上增加乳房下极的垂直切口切除松弛的皮肤,并可以同时缩小乳房底盘直径和乳房的体积,增加乳房的凸度。此法适合各种程度的乳房下垂。

  3、倒T切口乳房上提术:在垂直切口法基础上增加乳房下皱襞处的横行切口,切除松弛的皮肤,可以同时缩小乳房底盘直径和乳房的体积。由于乳房下皱襞处的横行切口瘢痕较明显,目前此法限用于非常严重的乳房下垂和乳房肥大。

温馨提示:由于整形美容医院有很多,因此不同的整形美容医院价格是不一样的,不过爱美者不要由于贪心小便宜而挑选了不正规的当地,这样对自己的安全和作用都是晦气的。仍是需求挑选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方式及效果            胸部下垂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