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伊维兰除皱对表情的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8 14:24
除皱有好几种方法,每种方法都各有各的优势以及缺点。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是伊维兰注射除皱法。很多人认为伊维兰注射除皱会影响面部活动。下面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伊维兰注射除皱可以消除多种脸部静态纹,比如眼部细纹、眼尾纹、法令纹等,而且除皱效果很好,所有注射伊维兰除皱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喜爱,那么伊维兰除皱术后会不会影响表情?

伊维兰除皱会影响表情吗

  伊维兰除皱的成份性质相当稳定,和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好,没有任何排斥反应和过敏现象,并且也不会有瘢痕形成。另外注射除皱的方式更加方便快捷,而且术中无创、不疼痛,术后无需特殊的护理过程,所以伊维兰除皱后效果很好,不会影响表情。

  另外,由于伊维兰注入体内一段时间后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当它逐渐分解时能结合水取代逐渐减少的容积,直到完全降解为止,与其它产品相比不会有萎缩情形发生。伊维兰美容后能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因此做伊维兰美容后不会引起表情僵硬,反而使除皱效果大大提升。

术前准备

  伊维兰注射去除颈部皱纹,术前2周应停用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类药物,避开经期,同时进行心、肺、肝、肾、血液等常规检查,询问是否过敏体质等。观察注射部位皮肤有无感染灶(如皮脂腺囊肿、毛囊炎等)。根据患者情况术前30min可适当给予镇静、止痛药物。

注射方法

  注射伊维兰治疗颈部皱纹时受术者只能取坐位注射,在相当于男性喉节处一个注射点,左、右旁开1~2cm各注射2个点,根据颈阔肌纹的程度分级每点6~20U,可注入30~100U。

  伊维兰注射颈部除皱1-3个月后,注射入人体后能有效刺激人体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自然恢复弹性,水嫩、光滑,从而起到长期的抚平颈纹的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没有硬物感,从效果和安全性上来说,效果显著。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注射伊维兰会有副作用吗  伊维兰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