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控油淡斑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8 15:18
对抗暗沉、出油、祛除皱纹、缩小毛孔、淡斑、保湿,减少红血丝……这些都是MM们每日都在做的美肤工作。厌倦了把瓶瓶罐罐的化妆品涂在脸上的感觉,不如采取些天然食材来DIY实用的护肤美颜小配方吧。

控油淡斑的方法

  1、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2、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4、麦片,乳酪和番茄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乾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

  5、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6、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7、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

  8、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并减少皱纹。

  9、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有效的控油术

  食疗法:曾吃了一段时间芦荟,满面油光和痘痘的问题都有所解决。

  按摩法:用水融化,轻轻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适合油性肤质。

  急救法:用凉水或冰箱里的冰可乐冰一下脸部,让毛孔立即缩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缓解疲劳、熬夜、忧虑等状况的“减压油”。

  面膜法:控油的同时一定要补水,自制的黄瓜面膜补水效果就不错。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错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紧脸部肌肤。

  香水法:用半勺青柠檬和黄瓜的混合汁液敷脸。特别爱出油者,再加入几滴纯正的法国古龙水。

  日疗方:洗脸时在水里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国民间方:将鸡蛋黄打匀敷面10分钟,每晚坚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秋季皮肤出油该怎么办?  夏季保持皮肤清爽控油小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