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晒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8 15:22
熬过了干燥的春天,是不是终于该为自己的皮肤松一口气了,肌肤终于不再是如死皮一般的干干的了。你是不是也想换个好脸色,漂漂亮亮地出门呢?可是,你的脸色真的好吗?日益增多的色斑是不是让你无法直视自己的脸了呢?

  你以为肌肤“白雪”就是公主拿着粉饼反复遮盖,呈现出“面缸”式的白皙通透的雪白?那你就错了!

  你能见到的斑其实只是浮出水面的冰山一角,黑色素们早已经在肌肤内部密谋了很长时间,而且一旦斑点变成可见的,对付它们是要费很大气力的。

  所以现在美白领域已达成共识,不但要对付可见斑,从隐形斑时期就应该将它们扼杀在摇篮!So,无论是否有美白祛斑的诉求,都要做好美白工作,尽量能养成每天使用一些美白护肤品的习惯。

[美白养护]的效果

  说到美白,怎么能不提[美白养护]呢?美白不是没效果,是因为个人的肤质不一样。打一次两次效果没那么明显,那是因为你的底子太差了,需要多次美白喂饱你的皮肤补水,做美肌,不能跟别人的皮肤比,跟自己之前比。[美白养护]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及分裂,强化肌肤屏障功能,有效缓解未来斑的形成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生成。换张脸再出门,保你白白哒,美美哒!

夏季护肤重点注意防晒

  炎炎夏日,烈日当头,来自阳光中过多的紫外线,对皮肤也有很大的伤害。紫外线虽然可以杀死皮肤表面的细菌,但过强的紫外线可以破坏皮肤的细胞,引起皮肤浅表面的血管扩张、充血,甚至细胞水肿、渗出,导致皮肤癌等皮肤疾患。在夏季里,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使皮肤本能的防御功能增强,大量的色素颗粒集中于表皮的基底细胞层,以抵抗紫外线的照射,这导致皮肤变得较黑,即所谓“晒黑了”。

  所以,在夏季人的皮肤看起来都比较黑,尤其是女性,面部往往出现许多色素斑,雀斑和黄褐斑也变得更加明显、对容貌影响根大。因此,夏日里外出一定要记住保护好你的皮肤,可戴上遮阳帽,裸露的部位涂上防晒露。应尽量避免烈日下的户外活动,或在午前及午后3点再行日光浴,并以不超过2小时为宜。

夏季护肤徐清洁皮肤

  夏季汗液与皮脂的分泌增加,皮肤表面的代谢产物增多、过多的汗液又造成皮肤的酸度下降,抗病能力减弱,易导致各种皮肤表面的感染,引起毛囊炎、疖肿等。加上气温过高,皮肤上可以出现痱子和夏季皮炎等。所以,在炎热的夏季、保护皮肤重要的一点是保持皮肤的清洁,经常洗浴,避免过多的汗液和分泌物刺激皮肤。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美白皮肤可以维持多久?  夏日让肌肤保持美白的关键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