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的隆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11:04
有许多的女孩子都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长长的睫毛,俏丽的鼻子,和性感的嘴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看上去似乎有些不完美,总感觉查了点什么,那就是下巴太短或者向后缩。随着整形科学技术的进步,现在下巴不完美,可以得到有效改观了。接受隆下巴手术后,你会惊喜发现整个脸部线条因为俏丽的下巴而“生动”起来了。那么隆下巴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

硅胶隆下巴

  硅胶隆下巴是女性美化脸型的常见手术,可以改善下巴短小和下巴后缩症状。

  1、加工雕塑容易,可随意塑型,再造一个外型漂亮的下巴。

  2、假体具有安全性、可靠性和可取出性,对人体无害。

  3、用硅胶隆下巴,手术相对简单、痛苦轻微,无须住院。

膨体隆下巴

  膨体是目前一种常用的假体材料,它可以用来隆鼻隆胸、隆下巴等,因为:

  1、膨体材料可以和人体组织融为一体,与身体没有排异反应,使效果更加逼真、手感更好。

  2、膨体填充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隆下巴效果更加自然。

  3、膨体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了,这种材料稳定性高、不易活动,在我们摸上去的时候就好像人体自身的软骨一样,效果非常好。

注射隆下巴

  1.透明质酸隆下巴:透明质酸隆下巴,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即可,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麻烦,而且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也完全没有伤口,不需要恢复期,24小时定型。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使得透明质酸隆下巴快速流行。

  2.胶原蛋白隆下巴:采用胶原蛋白垫下巴的方法非常有效,胶原蛋白是人体自带的一种化合物,婴儿肌肤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25岁开始减少分泌,40岁以后胶原蛋白流失近70%.注射胶原蛋白隆下巴不需麻醉,因此注射过程会有疼痛感,注射后会有暂时的刺痛感或麻木疼痛感,也有灼热感以及发红和肿胀,但不需要特殊休假静养恢复。整形医生给下巴塑形以后,尽量避免碰触下巴皮肤即可,隆下巴效果真实、自然。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假体丰下巴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隆下巴后遗症有哪些您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