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腿毛耽误了穿美美的衣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8 14:04
夏天来了,有人欢喜有人忧,欢喜的人是因为终于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裙子,可以穿上自己的短裤,但是有些人可能就有忧愁了,腿毛过长怎么办?都不敢把腿露出来,怕尴尬,那么激光脱腿毛技术就是你较 佳的选择!

什么是激光脱腿毛

  激光脱腿毛就是是利用激光光束可选择性的到达毛囊部位,被毛囊里的黑色素吸收,破坏毛囊,使毛囊萎缩,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是一种安全无痛,无任何副作用的脱毛方法,用于脱去腿部的毛发。

激光腿部脱毛优势

  1、快速有 效。冰点激光腿部脱毛仅需十几分钟,激光采用12-10mm的方形大光斑,合理调整激光的能量密度和脉宽,脱毛能量温和,击中率高,脱毛速度快,治疗后不留疤痕。

  2、舒适无痛。冰点激光腿部脱毛具有冷却头与皮肤保持正确接触,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治疗过程舒适无痛。

  3、细腻皮肤。冰点激光腿部脱毛不仅可以去除各部位毛发,还能促 进胶原蛋白的再生,还能收缩毛孔,使腿部肌肤变得细腻光滑。

激光脱腿毛前要注意什么

  1.脱毛前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与专家医师进行详细的咨询,确定脱毛范围。

  2.脱毛前切勿使用脱毛膏、脱毛蜜蜡等脱毛产品或者化妆品。

  3.手术前要求要沐浴,确保清洁,避免手术后感染。

  4.如有伤口,需等伤口愈合后再接受激光脱毛手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不复杂吗    小腿脱毛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