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做完要多久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3:36
  作为隆鼻修复手术的受益者,首先考虑到的问题,肯定就是我做完隆鼻修复手术了之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到正常呢?毕竟做完手术,没有好的效果,在外边与人接触也是比较尴尬的事情。



  修复手术的话毕竟是第二次手术,恢复时间的话可能会有些慢,但是具体的恢复情况就得看你术后的护理,手术的情况等等。

隆鼻修复手术的恢复期

  做的种类不同,恢复时间也不同,假体的话术后开始肿胀,一天内达到高峰,两天后停止,三天后消肿,逐渐过度,再现原形。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肿胀比较剧烈,但消肿速度也快,这是只能冷敷,帮助消肿。这种时候要耐心等待,小心外伤,到了时间自然恢复。

  一般来说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它与隆鼻者的个人素质有很大的关系,而且与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要想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两三个月。而且还需要你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才可以。想要缩短隆鼻后恢复的时间,就要更好的护理了。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二、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3、隆鼻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隆鼻修复前需要注意的要素                   隆鼻修复术长达三个月至半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