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脱唇毛很受欢迎的是哪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4:24
胡子是男性的象征,但是如果面部胡须杂乱就会带来相反的效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较好的方法还是除去杂乱的胡须,目前较好的脱毛方式是做激光脱毛术,是如今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手术。

目前脱唇毛很受欢迎的是哪种

  目前较好的脱毛方式是做激光脱毛术,是如今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方法。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这种手术方法可以应用任何肤色及毛发色泽,穿透力较弱,不会伤害皮肤,不易深入皮肤破坏毛囊,长期脱掉胡须,大概分几次就可以脱干净了。

男士脱唇毛要注意哪些事项

  1.应先到医院与医生沟通。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2.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

  3.脱毛后1-3天内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用力擦洗、泡桑拿浴,大量出汗等,洗澡应注意用温凉水,避免皮肤受到损伤。

  4.每次脱毛二十天后要及时到激光脱毛美容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冰点脱毛去除唇毛效果怎么样       激光脱唇毛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