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选爱贝芙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爱贝芙 时间2018/04/07 16:55
抗衰除皱是很多爱美者永恒的一个话题,这时因为人们都害怕着衰老的到来,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留住”青春呢?很多人首先选择爱贝芙,那么让我们来探讨下爱贝芙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吧!

爱贝芙除皱效果是“长期”的吗

  爱贝芙除皱抗衰让皱纹无处藏身,爱贝芙的作用原理其实很简单,利用自身所包含的物质来不断刺激肌肤下层胶原蛋白的增生,使得整个肌肤重新恢复光滑平整,从而消除皱纹。爱贝芙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被称得上“长期效果”的注射除皱方式。这是由于它其中所含的PMMA小微球是不会被人体吸收的,而在进入人体后将会一直持续发挥效果的,所以它的效果能够实现长期性。

为什么那么多人去注射爱贝芙除皱


      1、长期:爱贝芙可以做到长期祛皱、丰唇,大多数人仅需一次,皱纹深者需2~3次。


  2、安全:爱贝芙注射除皱具有高安全、少副作用,过敏反应率低于0.1%等优势。


  3、快速: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毕后即可正常活动。


  4、自然:全部微球大小精确,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节。


  5、年轻化:由于爱贝芙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注射爱贝芙长期除皱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6、轻松:注射过程轻松方便,需要3~5分钟。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爱贝芙除皱成分中有PMMA微球吗     爱贝芙除皱成分大多是胶原蛋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