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3:24
每个女生都讨厌“小胡子”,弄得自己不敢出去见人,那冰点脱唇毛的效果怎样呢?冰点脱唇毛是一项非入侵式的疗法,能在清凉无痛中脱毛,并且细腻肤质,让你变得白白嫩嫩的。

冰点脱唇毛的原理

  冰点脱唇毛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有效穿过表皮,达到毛囊所在位置,毛囊吸收光能后被破坏,过重的毛发被去除。冰点脱唇毛具有无痛、脱毛速度快等优势。在脱毛过程中,毛发的色素选择性吸收激光能量,对皮肤没有伤害,是脱唇毛的较好方法。

冰点脱唇毛的效果怎样

  冰点脱唇毛的一般通常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直接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同时又会不损伤周边组织,从而达到彻底去除唇毛的目的,由此可见冰点脱唇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冰点脱毛去除唇毛其激光脉冲宽度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它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致损伤周围皮肤,这种技术特别适合脱男性的络腮胡、女性唇部汗毛等,还有比基尼等这些特殊区域,过多的毛发等可以通过冰点脱毛迅速、安全、将毛发清除拔掉。冰点脱唇毛术是目前很先进的一种长期性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显现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冰点脱唇毛术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激光唇部脱毛手术疼不疼?     唇部脱毛手术需要做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