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的材料久了会硬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0:06
众所周知,隆下巴手术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使其更加动人。隆下巴如果手术选择对的话,前后对比差别是很大的,而且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适合隆下巴手术,不适合做隆下巴手术的人有很多,比如说圆脸型的、高血压患者等等都是不适合的。

假体隆下巴的材料久了会硬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材料没有了当初的柔软性会渐渐变得硬化,所以需要更换,而且更换假体材料后可以更好维持假体隆下巴的触感柔软效果。建议间隔10~20年更换一次假体材料。其实这已经是非常久的时间了。

  假体隆下巴是将优质的硅胶或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下巴位置实现填充支架的作用效果,使下巴变长脸型变得立体美观,假体隆下巴手术效果是很显着的。

  而如果想要很大程度上确保了手术安全与术后的假体隆下巴效果,还需要术后的悉心护理保养,才能更快恢复与更长久时间维持假体隆下巴的效果。

常见的隆下巴方式

  1、透明质酸隆下颏

  透明质酸隆下颏不开刀、不手术,属非手术的垫下巴方式,透明质酸隆下刻主要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到下颏部位来实现垫下巴的目的,手术全程均采用局部麻醉,注射过程无痛、安全、舒适、隆下颏的效果立竿见影。

  2、自体脂肪隆下颏

  自体脂防隆下颏的材料取自于自身,下颏填充材料安全性高、可靠性强、与人体无排异反应、无过敏现象、无毒副作用、自体脂肪隆下巴除了安全之外,还能在隆下颏的同时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垫下巴效果是可逆的,维持时间为6~12个月。假体垫下巴维持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的暴力撞击,是可以维持终身的。专家指出,无论您想采取哪种方法隆下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


      阅读:隆下巴手术如何预防不良反应      下巴整形后护理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