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效果如何维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0:07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整形手术都迅速发展。下巴的弧度是女人脸上非常好看的一个曲线,许多人由于天生的下巴短怎么办?其实可以改变的!做了假体隆下巴手术增加下巴美观效果。

假体隆下巴效果如何维持

  其实假体隆下巴效果维持跟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医院是有很大关系,也会很大程度上确保了手术安全与术后的假体隆下巴效果,假体隆下巴手术效果是很显著的。

  隆下巴所需要注意的就是材料的选取,比如说材料大家可以选取硅胶、聚四氟乙烯等隆下巴的材料。临床上这些材料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都不是很贵,而且比较经济实惠,也是大家比较常的用。隆下巴适应人群也有很多,比如说如果大家是下颏后缩、或者过短过长的都是可以使用的哦、如果大家的下巴宽大肥厚等等现象也是可以进行隆下巴的。

  隆下巴并不是每一个下巴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做的,隆下巴也有很多禁忌人群,如果大家是宽脸或者圆脸等等脸型,适不适合进行隆下巴的。而且如果大家是高血压等一些疾病患者的话,也是不能进行隆下巴的,会导致大家病情的发展。

假体隆下巴术后恢复期

  1、一般情况下,假体垫下巴手术后不用住院,术后一周左右,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就可以进行手术拆线。

  2、在垫下巴手术后2到3天内,下颌部位可以会出现肿胀情况,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这是正常的术后反应,一般3天后疼痛就会消除,尽量的少做面部表情和说话,如果疼痛难忍,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

  3、垫下巴手术半个月内不要参加任何激烈运动,不要让面部受到撞击,以免造成假体移位,对于新的下巴,也许一开始有人会有些不适应,这个时候你自己给你自己足够的时间来感觉自己的新形象。

温馨提示:这是一种手术垫下巴的方式,专家介绍说,假体隆下颏就是以手术的方式将假体材料植入颏部位,一般情况下,假体隆下颏手术时间在20分钟左右,术后无需留院观察,假体材料种类繁多,求美者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填充材料,以确保佳的隆下颏效果。


      阅读:隆下巴手术如何预防不良反应      下巴整形后护理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