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让术后护理坏了脱唇毛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4:07
脸上有小胡子,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是个女汉子,但是给女性柔美的形象带来了创伤,所以不少女性会在夏季的时候采用激光脱唇毛的方法。激光脱唇毛是一项无创美肤疗法,但是术后护理不注意容易引起感染。

激光脱唇毛原理

  激光脱唇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从而让唇毛被清理干净,一般情况下是永不再生的。

激光脱唇毛注意事项

  1、 激光脱唇毛之后半年之内,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半年之内不要再太阳下暴晒,求美者一定要按照医生的指示涂抹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 适当选用防晒霜,避免一些外界的刺激,避免阳光曝晒和其它紫外线照射,以免影响脱毛效果。

  3、 激光脱唇毛后,患者24小时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洁面。

  4、 激光脱唇毛之后,求美者的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的红肿,求美者要是出现皮肤敏感及热或痒的感觉,求美者可选择做冰敷进行改善。

  5、 激光脱唇毛术后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胡萝卜等。

  6、 脱唇毛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激光脱唇毛为何选择在秋季较好     影响激光脱唇毛价格的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