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对隆鼻修复恢复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3:57
我们的爱美人士肯定会这样想,夏天这么热,我鼻子的部位又经常流汗,这样是不是做了之后很容易感染啊?就算不感染,鼻子恢复期也要加长的吧,这样很难受啊,感觉是有点遭罪。



  其实,天热恢复比天冷快,可是也易感染各有优点

  如果你鼻子喜欢出汗,那么还时还是别去做,等凉快点了在去做

隆鼻修复术

  隆鼻只是整形手术里比较简单的一项,只要你在选择的时候自己都选好的是没有那么多风险的,谁的漂亮都是冒险的,这边你可以到南京华美,那里有韩国专家坐诊的,你总该会安心一些吧,自己查一下相关信息,早点预约。

隆鼻修复后的感染

  隆鼻术后是否会感染,和季节的关系不是很大,主要取决于术后的护理和手术的无菌操作,这两项是较重要的,如果这两个重要环节都没有问题,那么术后是不会感染的。

  给你介绍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首先,切口不能沾水,保持切口干燥、清洁;其次,术后可以吃一些消炎药或注射消炎吊瓶,可以预防感染的发生;第三,需要忌口,不能吃海鲜、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第四,术后48-72小时可以做冰敷,加快消肿。注意以上这些注意事项,即使在夏天做隆鼻也不会出现感染的。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较 好 的时机有差别吗               隆鼻修复会使皮肤延展性减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