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隆下巴方式更适合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4:32
没有一个完美精致的下巴衬托,在美的的脸型也要大打折扣,隆下巴可以很好的改善下巴短等各种下巴缺憾问题。目前隆下巴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哪一种隆下巴效果更好、更安全呢?

  整形专家介绍说,目前更常用的隆下巴方法就是假体隆下巴和注射隆下巴。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们,在判断哪一种效果好又安全。

假体隆下巴

  通过在口腔内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到下颌区,以此达到美化下巴的效果。目前假体隆下巴材料应用更多的是硅胶与膨体,这些假体材料对人体无害,而且术后效果不满意还可取出。由于切口选择在口腔内也不用担心术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注射隆下巴

  注射隆下巴是将注射材料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到下巴处,这种方法需要边注射边塑形,在注射物还没有凝固以前捏出求美者想要的形状。注射隆下巴一般选择注射材料是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所以很安全,而且术后恢复的很快,没有创伤,因此受到众多求美者青睐。

  其实假体隆下巴和自体脂肪隆下巴都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假体隆下巴创伤大,但是效果持久,注射隆下巴创伤小,但是只能维持一段时间,需要重复注射来维持效果。选择哪一种就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了,适合的就是更好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奥地利公主透明质酸垫下巴安全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半年后得再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