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4:51
手臂上的毛太过茂盛怎么办呀?夏天都快到了,这要怎么去见人呀,这个是女性手臂的毛发太过茂盛的日常,那么就有很多的女性选择了激光脱毛,那么,手臂进行激光脱毛会不会伤害皮肤?

手臂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1、手背脱毛后有色素沉着,这是激光脱毛的通病,解决方法一般是用较长时间去吸收,而且激光脱毛是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患者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2、手背除毛后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较后,有可能需要多次治疗。四肢毛的激光去除需要3至4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哪些

  1、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非常重要,并保持激光手具与怎样去手毛皮肤接触面的清洁。

  2、保持治疗后创面清洁干燥,防止去手毛后发生感染。

  3、治疗疗程要合适,一般先从低能量开始测试,并逐渐将其增高,以治疗手毛后患者有轻度烧灼感,治疗部位数分钟后部分毛囊周围出现水肿性小风团为度。避免出现皮肤快速变白、起水疱、表皮剥脱等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手臂脱毛有哪些好的方法?        手臂冰点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