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用什么方法脱脸部毛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7 17:29
完美无瑕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精致的女人永远是男人们追捧的对象,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白嫩、光滑、无瑕的容颜,但过重的毛发却令女人无法自视。如今脱毛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那么,脸部用什么方法脱毛比较好呢?

选用什么方法脱脸部毛比较好

  脸部脱毛较好的方法就是冰点激光脱毛,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冰点激光脱毛是目前公认较先进、稳定的脱毛技术,采用采用全球早创的SHR超级脱毛模式,脱毛快速、安全无痛,效果优于多种的其它设备。

冰点脸部脱毛原理

  冰点脸部长期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和脉宽,使光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1、安全无痛。脸部冰点长期脱毛采用特有冷触技术,有独特的冷却装置保护,使局部表皮冷却到摄氏5度,整个脱毛过程冰凉无痛。

  2、快速彻底。脸部冰点长期脱毛采用9毫米的方形光斑,快速滑行技术,脱毛效率高、速度快,效果彻底。

  3、紧致嫩肤。脸部冰点长期脱毛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收缩毛孔,让脱毛后的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激光面部脱毛脱得干净吗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