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怎样达到长期脱除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4:18
夏天将至,人们穿的衣服也就越来越薄,夜越来越短,但是很多人即使到了夏天还是不敢穿短裤,是自己不怕热吗?不是的,好多人是因为腿上的毛太多了,穿不出来那种感觉,也避免一些尴尬,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使我们把腿上的毛清理干净呢?

冰点脱腿毛怎么样

  冰点脱毛是目前十分优等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冰点脱腿毛是怎样达到长期脱除的

  冰点激光技术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色,毛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祛除,从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除了可以除去腿部的汗毛,还可以除腋毛、唇毛、比基尼,四肢体毛等。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用激光脱腿毛的效果怎么样?     小腿脱毛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