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祛斑效果取决于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0:48

  我们每个人都是有爱美之心的,因为有句话就叫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每个人对美的追是不变得,但是审美的感念一直在变,所以我们也是讨厌自己没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斑的出现,让人苦恼。因为斑它不仅仅对明星来说非常的烦恼。是所有爱美人士都非常烦恼的事情。

 


祛斑的效果取决于什么因素


  祛斑效果怎么样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和仪器的性能,因此,整形美容医生的提醒广大求美者,要做彩光祛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仪器的性能和医生的经验技术更有保证。


  再次强调一下,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和防晒也是密不可分的,所以求美者在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因此,现在做彩光祛斑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冬季的紫外线强度比平时低一些,阳光也比较柔和,这样能使皮肤更加顺利恢复并达到理想的效果。


祛斑的术前准备


  1、对于表浅的黑斑可以试用一些美白药剂,如果酸、维甲酸、维他命C,使用二、三个月,或许会有淡化的效果,但若要完全改善,还需彩光祛斑。


  2、祛斑治疗前一定要与医师确认黑斑的种类、可能治疗的反应、需要处理的次数,在充分准备下才接受治疗。


  3、颧骨母斑属于真皮深层的色素,与太田母斑类似,彩光祛斑治疗是目前较好的选择,但是在治疗初期会有一、二个月的色素沉淀期,反而会比治疗前更黑,必须耐心等待色素消退。


祛斑治疗过程


  彩光治疗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彩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彩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彩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彩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祛斑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彩光祛斑每次约20分钟,一般治疗3—4次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脸部祛斑手术后饮食得注意    脸上长晒斑要如何治疗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