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变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3:55
假体隆鼻手术是可以让原本不完美的鼻子看起更加的高挺、立体,但是隆鼻后由于对自己的鼻型不满意或感染及其他并发症,有些求美者会要求将隆鼻假体取出,这个时候,担心的问题就会出现了,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有哪些变化呢?会不会变形或产生皱褶?



隆鼻假体取出

  隆鼻假体取出是在局麻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隆鼻假体取出切口。整个隆鼻假体取出的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

隆鼻假体取出后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也不会没有什么不一样。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一般不会起皱。此外,有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的结果,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一般在3–6个月,具体时间要根据个人体质和护理而定。隆鼻取出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菌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菌素3-5日,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创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注射隆鼻后取出的方式有哪些?                 硅胶隆鼻使用多久能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