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成功的纹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0:05
现在有很多爱美的女性去纹眼线。那么,怎么样的眼线才算是成功的纹眼线术呢?纹眼线术成功的标准又是什么?下面,就来看一看吧。



成功的纹眼线

  一般来说,成功的纹眼线术美容要自然、圆滑、流畅,上粗下细,比例约为7:3,内窄外宽,深浅适中,方能表现眼睛的深度,烘托出美丽的眼睛。另外,纹眼线术的弧度也要符合美丽标准才行。

  上睫毛浓而长,上眼线颜色可纹深些、粗些,下眼线应细而淡,这样强调上眼线使眼睛显得有成熟感;小眼睛更好只纹上眼线,若上下眼线全纹会使眼睛显得更小;圆眼睛应纹得细长,以增加曲线的长度;细长的眼睛,则应纹得短粗,以增添曲线的弧度。

  看了以上这些,纹了眼线的爱美女性,你的眼线是否是成功的纹眼线术呢?

纹眼线后的护理

  纹眼线后的护理工作是很重要的,有的人总是认为纹完眼线就算是完事了。其实不然,纹眼线后也是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的。

  1、纹眼线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纹眼线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3、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4、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一般作过重睑术者文后红肿严重)。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6、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同脱落而影响上色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纹眼线恢复时间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韩式纹眼线有哪些优势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