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筋膜悬吊术除皱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4:13

  岁月流逝,带走的是我们的时间,留下来的是我们的皱纹,这些皱纹让我们的形象受到了影响,使得我们在别人眼里就感觉像老了。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更加的关注,就这样全面的认识面部筋膜悬吊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保证除皱的效果。

 


面部筋膜悬吊术的效果


  全面部筋膜悬吊除皱是属于年龄比较大一点的爱美者。这种除皱术俗称大拉皮,在头部上方,沿两边耳际做环形切口,不间断表皮、肌肉、筋膜,去掉很宽的多余组织。面部筋膜悬吊术的效果是比较自然的,术后面部显得年轻了很多,而且效果比较持久。


悬吊除皱术前注意


  1、手术后一定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


  2、确定健康:脸部有急性感染或炎症情况的,应该暂缓手术。


  3、不要化妆:面部禁用劣质化妆品和对皮肤有刺激的化学药物,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


  4、术前交流:微创悬吊除皱术手术前,要让患者了解手术的难度、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危险性,使其在术间能非常好地配合医生,以保证手术的成功。


面部筋膜悬吊术的术后护理


  1、保持清洁


  筋膜悬吊除皱手术前3天,每天用1:2000的新洁尔灭溶液浸泡清洗头发,每日2次,每次半小时左右。


  2、不要化妆


  面部禁用劣质化妆品和对皮肤有刺激的化学药物,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


  3、确定健康


  脸部有急性感染或炎症情况的,应该暂缓手术。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面部筋膜悬吊除皱术的风险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